隆新發現!我在『豪派豬排店』的美食探險

故事正要開始,我的手機突然響起。是我表哥發來的訊息,他一直是我尋找美食的好夥伴。這次他推薦我一家新開的店——「豪派豬排店」,說是基隆不得不試的新選擇。我一向對於新鮮事物充滿好奇,於是毫不猶豫地決定前去一探究竟。

抵達「豪派豬排店」時,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其清新的橘色裝潢,給人一種溫馨又舒適的感覺。店面不大,卻有種別具一格的親切感。店內播放著輕快的音樂,讓人不禁輕輕搖擺,仿佛置身於自家客廳一般。

一走進店內,便被友善的店員熱情招呼。我忍不住告訴他是表哥推薦我來的。店員笑著說,他們常常有顧客是被親友推薦過來的。我在店內找了個舒適的角落坐下,迫不及待地翻開了菜單。

我的目光很快被「豬排親子丼飯」吸引,這道料理的描述聽起來就令人垂涎三尺。當然,我也沒忘了點他們的招牌菜——「厚切炸豬排」。點餐過程中,店員的態度親切有禮,令人感到十分愉快。

不久,我的餐點陸續上桌。首先是那道讓我期待已久的「豬排親子丼飯」,豬排與蛋的完美組合,鹹甜適中,讓人一口接一口。而那厚切炸豬排更是出乎我的意料,外皮酥脆而不油膩,豬肉質地鮮嫩,每一口都散發著獨特的香氣,讓人忍不住讚嘆老闆的高超手藝。

隆新發現!我在『豪派豬排店』的美食探險

除了主菜,我還隨意點了幾樣小菜,像是柴魚蛤蜊湯和茶碗蒸。這些看似普通的小菜,味道卻意外地出色,尤其是那柴魚蛤蜊湯,鮮美的湯頭讓人感到無比滿足。

隆新發現!我在『豪派豬排店』的美食探險

用餐過程中,我被周圍溫馨的氛圍所吸引。四周的顧客都是滿臉笑容,似乎每個人都沉浸在這美味中。我默默決定,下次一定要帶我的朋友們來,讓他們也感受這裡的美好。

隆新發現!我在『豪派豬排店』的美食探險

最後,當我離開店鋪時,我心中已經做好計劃,下次要試試他們的其他菜色。畢竟,這樣的好滋味,怎能只品嚐一次呢?

「豪派豬排店」不僅讓我找到了基隆的新美食選擇,也讓我感受到了與家一般的溫馨。如果你也是美食愛好者,那麼絕對不要錯過這裡!

豪派豬排店

地址:基隆市仁愛區仁一路303巷10號【華南銀行巷子裡】

營業時間:每天11:00~14:00,17:00~21:00

豪派豬排電話: 0912217079

Google搜尋:

https://g.co/kgs/vQa7DT

還有臉書有更多資訊喔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61553635315004&mibextid=ZbWK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86fyv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